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旧数据】 >> 正文

生命科学与药学学院团委学生会授职大会暨第一次学干培训成功举办

日期: 2019年10月12日 22:12   浏览量:

为培养学生干部政治文化素养,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帮助学生干部更快地适应、了解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由生命科学与药学学院团委组织部主办的团委学生会授职大会暨第一次学干培训于10月9日晚在E03礼堂成功举办。学院团委指导教师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共128名学生干部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学院团委指导教师高恒毅老师用“为什么坐在这里”的提问,拉开了本次培训的序幕,高老师分别从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能力素养、工作态度、工作作风、工作方法等方面帮助同学们明晰学生干部的初心与责任。高老师同时强调,学生干部要摒弃弃官僚作风,摒弃慵懒散的工作态度,要以服务同学为中心开展学生工作,励志成为新时代大学生青年干部的典范。短短一个小时,高老师用生动有趣的小故事以及身边的种种案例为培训课程增添了色彩。在培训的最后,老师送给每位团干“5yu佳言”,有欲、拓阈,自逾,寻愉,自会得誉,并提出了成为优秀学生干部应当具备的精神与品质,勉励同学们努力提升自我。

授职大会期间,团委常务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分别公布生命学院第二届团委、第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由书记团、主席团成员依次为各部门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相信通过本次授职大会和学干培训,全体学生干部都能努力肩负时代使命,履行学生干部责任,努力工作、认真学习,团结帮助身边同学,组织引领青年潮流,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希望他们能够通力合作,用实际行动诠释“海纳百川,自强不息,厚德笃学,知行合一”的大工精神,为生命学院的各项组织建设作出贡献!

大会最后,生命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合影留念,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生命科学与药学学院团委组织部 文字:程建漳 张元东 图片:王昱文 编辑:高恒毅 责任编辑:冯潇 审核:林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