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团讯【旧数据】 >> 正文

商学院召开班团一体化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19年11月15日 20:59   浏览量:

为落实学校有关班级团支部和班委会一体化建设要求,加强学院团委、学生会与各团支部、班委会间的沟通联系,更好地推进基层团支部建设工作,商学院于11月14日召开班团一体化工作推进会,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教师肖启、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长和各班级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15B0B

本次会议以“加强沟通联系,夯实组织基础”主题,对《商学院 “部门-班级点对点”工作方案(试行)》和《商学院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解释说明。

《方案》要求各班统一班委会组织架构,改变团支书、班长全揽制,加强对接业务沟通,完善考核评价机制,激发班级学生干部主观能动性;《条例》从遵循工作原则、明确基本任务、完善工作机制和加强领导保障四个方面对团支部建设提出了系统性要求,形成了“加强联系,保留特色,形成合力,共建团学的工作目标为今后各团支部组织建设、活动开展和作用发挥提供了保障。

1046B

本次会议是商学院团委规范组织建设,提升支部活力的第一步,后续学院团委还将通过团支书论坛、团支部工作日志展示等工作进一步发挥团委在支部建设过程中的引领服务作用。

(来源:商学院 文字:白紫薇 图片:张南云 胡宇博 责任编辑:吴子昶 审核:林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