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链接【旧数据】 >> 活动预告 >> 正文

【讲座预告】关于廖歆博士到校区讲座的通知

日期: 2015年11月03日 22:35   浏览量:

  为提高我校同学的英语水平,让同学们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从而更加顺利地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及雅思托福考试,校区团委特邀新东方名师廖歆博士来为大家做一场关于英语学习以及如何提高素养开拓眼界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的讲座。

一. 嘉宾简介

  廖歆,英国爱丁堡大学硕士,中央财经大学博士。北京新东方学校美研项目部经理,新东方名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秀管理者,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秀教师,北京新东方学校特殊贡献奖获得者。为人宽容大气,富有创意,讲座风格激情幽默。知识储备细致丰富,教学功底扎实深厚。

二. 讲座时间

  2015年11月5日(星期四) 19:50

三. 讲座地点

  E03礼堂

四. 讲座内容

  英语学习方法、出国留学指导、大学英语四六级、雅思托福考试以及如何提高素养开拓眼界过一个充实的大学生活等。

五. 注意事项

1.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手机消音。

2.为方便校区师生与讲座嘉宾的沟通与交流,本次讲座特安排互动环节。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同学参加。

(来源:校区团委  作者:付成龙  编辑:武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