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链接【旧数据】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刘同将携白敬亭等众演员做客校区

日期: 2016年03月08日 14:07   浏览量:

  岁月如花,青春年华,你或许正在绿茵场挥洒汗水,释放激情;你或许正在教室里奋笔疾书,点燃梦想。但是,正值人生路口的你可曾有过一丝迷茫?面对向左走,向右走的抉择,你可曾犹豫徘徊过?

   嘉宾简介:刘同 白敬亭 丁冠森 李洪毅 赵文龙 

  刘同,现任光线影业副总裁,媒体人,青年作家,出版作品《你的孤独,虽败犹荣》、《谁的青春不迷茫》等。创造了今年青春书籍新纪录,并获得中国作家榜年度最励志书。同时负责光线电影的发行与制作,为《寻龙诀》联合监制,担任《同桌的你》等多部影片的制作人。曾在《职来职往》节目担任职场达人。

  白敬亭:青年演员,代表作品《匆匆那年》、《旋风少女》。

  李宏毅:参加湖南卫视《变形计》,出演网络剧《学姐知道》、《男神执事团》。

  丁冠森:出演《有轨电车》、《肖像》、《疯狂演播厅》、《象牙塔》。

  赵文龙:出演微电影《最长的情书》、《口香糖》。

活动时间:

3月11日(本周五)15:30

地点:

E03礼堂

入场券发放:

3月10日将以微信公众账号、微博、现场三种方式进行发放,具体请关注微信平台“大盘青年汇”近日推送。

活动须知:

1. 本次活动不设VIP坐席,15:00准时开始入场,按照入场顺序,先到者优先选取座位;

2. 请大家同时带好校园卡和入场券;

3. 没有入场券的同学,将于15:30后视现场情况,进行安排。

  刘同携手诸位演员将带给大家一场空前绝伦的视听盛宴,敬请期待。

主办单位:校区团委讲坛部

协办单位:校区团委宣传中心

合作单位:光线传媒

(来源:校区团委讲坛部    文字:王芮 李昕睿 郭鹏宇     编辑:李铭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