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链接【旧数据】 >> 活动预告 >> 正文

【致远大讲堂】刻意创新 追求完美------纪念钱令希院士诞辰100周年

日期: 2016年05月10日 14:26   浏览量:

   钱令希院士是中国科学院资深院士,我国计算机力学工程结构优化设计开拓者,被称为“中国结构力学之父”。在钱院士诞辰100周年之际,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有幸邀请到了原大连理工大学校长程耿东院士为我们带来《刻意创新追求完美------纪念钱令希院士诞辰100周年》讲座,向我们讲述钱令希院士恒心探索、全意钻研的岁月流光,与我们一同感受那经时间冲刷却始终不变的创新精神。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

 

讲座详情:

一、时间:201651215:00

二、题目:《刻意创新 追求完美------纪念钱令希院士诞辰100周年》

三、主讲人:程耿东

四、地点:G01行政服务楼报告厅

五、参加人员:校区师生均可参加

六、注意事项:

   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手机消音。

 

主讲人介绍:


程耿东:原大连理工大学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中国科学院院士

       俄罗斯科学院外籍院士

       国际结构和多学科优化协会主席

       丹麦技术大学博士学位

       丹麦阿尔堡大学和比利时列日大学名誉博士

曾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992,2006)两次、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何梁何利科学与技术进步奖、周培源力学奖等多项国家及部省级奖励。已发表论文近二百篇,独立或和他人合作出版《计算杆系结构力学》、《工程结构优化设计基础》等学术专著六部,译著一部。

(来源:校区团委   作者:校区团委讲坛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