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链接【旧数据】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青春讲堂”——纳兰泽芸青春梦想的秘密

日期: 2016年10月17日 17:14   浏览量:

一、活动介绍

青年作家纳兰泽芸利用短短几年的业余时间,成长为《读者》、《青年文摘》等中国一线刊物的签约作家,并入围鲁迅文学奖,也从一位因疾病导致一句完整话都说不出来的严重口吃患者,成长为一位登上国内外著名大学演讲台的知名演说者,成为全国演讲大师李燕杰年龄最小的弟子和《演讲与口才》杂志特聘“全国巡回演讲家”,值得敬佩。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有幸邀请到纳兰泽芸——全国中高考热点作家、励志演说家,为大家带来精彩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看纳兰泽芸如何破茧成蝶、华丽蜕变。

二、主讲人介绍

 

 

纳兰泽芸 :《读者》、《青年文摘》、《意林》、《格言》等签约作家;专栏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演讲协会联盟常务理事;入围第六届鲁迅文学奖励志演说家,《演讲与口才》杂志特聘“全国巡回演讲家”;全国中高考热点作家。

三、讲座详情

1、时间:2016年10月22日14:00

2、题目:《实现青春梦想的秘密》

3、主讲人:纳兰泽芸

4、地点:G01行政服务楼报告厅

5、参加人员:校区师生均可参加。

6、注意事项: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手机消音。

 

 (来源:校区团委讲坛部 编辑:李明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