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链接【旧数据】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青春讲堂”---聊聊辩论与我们的生活

日期: 2016年12月01日 17:18   浏览量:

一、活动详情

辩论是语言的艺术,它讲究语言的轻重缓急和抑扬顿挫,给我们的生活装点出风和日丽的春花,时而也搅起汹涌澎湃的浪潮;辩论也是语言的哲理,蕴藏着语言的哲学智慧和逻辑的力量,层层推理如剥茧抽丝,环环巧扣像珠联璧合,娓娓道来似家常话题……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有幸邀请到久经辩论沙场的彭飞宇——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冠军,武汉大学校辩论队前队长。为大家带来精彩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加!和彭飞宇一起聊聊辩论与我们的生活。

二、讲座详情

1、讲座时间:124 9:00

2、讲座地点:G01报告厅

3、主讲人:彭飞宇

4、主讲内容:《我最喜欢听到的两句评论---聊聊辩论与我们的生活》

5、参加人员:校区师生均可参加

6、注意事项: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手机消音。

三、嘉宾简介

彭飞宇:武汉大学辩论队成员,武汉大学文法学院辩论队队长,武汉大学外联部部长,曾代表武汉大学参加2010年的“天伦1506”全国大学生辩论赛,“创想青春”两岸三地世博辩论赛以及2010年的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的全程。曾获得武汉大学金秋“唇舌烽火”辩论赛季军,“天伦”省赛冠军,国辩全国冠军和国际冠军。

主办单位:校区团委讲坛部

协办单位:校区团委宣传中心

(来源:校区团委讲坛部 责任编辑:卢雅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