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链接【旧数据】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春风十里不如你

日期: 2017年03月05日 10:13   浏览量:

——第四届女生节系列活动预告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女生风采,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女生部将于3月7日女生节来临之际举办“春风十里不如你”——第四届女生节系列活动。本着服务女生的宗旨,将开展下列活动:

.最美时光最美的你——全民寻觅最美校花

正值盘锦校区建校四年,四届学子共聚一堂之际,校区女生部携伯川女生部令希文化部、长春女生部及国栋女生部共同举办校花评选活动。此次活动参与方式多种多样:既可以由校区女生本人报名参加,也可由他人报名推荐。报名者通过下载并填写下方报名表,并以书院-姓名”为主题发送邮件至其所在书院指定邮箱即可参赛。以下为四大书院联系方式:

伯川书院女生部:3264609067@qq.com

令希书院文化部:2013086487@qq.com

长春书院女生部:1498387177@qq.com

国栋书院女生部:3419628707@qq.com

活动报名截止至3月9日晚24点结束。女生部将于3月10日联系所有被推荐人,询问其参赛意愿并联合新媒体工作部组织投票,预计评选结果将在3月17日发出。

.爱心早餐

各书院及校区女生部成员将于3月7日早7:30在各书院女生宿舍楼下送出50份早餐及精美礼品袋,为校区女生送去春日的温暖。

.妙笔丹青

女生节活动当天,校区女生部将于11:40在B12门口开展“妙笔丹青”活动。过往同学可在提供的画板上作画,一人一笔共同完成一幅作品。完成的画作将在彩虹长廊二楼展出,同时参与活动的同学会收到校区女生部准备的精美明星海报一份。在活动期间,零舞社团也会为同学们带来快闪表演,营造热烈气氛。

四.你的心愿我来实现

女生节活动当天中午,校区女生部将在八食堂门口开展心愿墙活动,届时校区女生可在心愿墙上留下自己的愿望以及联系方式男生们可以选择感兴趣的愿望替女生们实现,校区女生部也将随机抽取愿望为其实现

五.谁是幸运女神

在女生节全天穿上指定颜色衣服的女同学们即有机会获得由女生部提供的丰厚奖品,而所指定的颜色即为树上鸟儿成双对,芬芳花圃应除草谜底。

校区女生部全体成员期待同学们的参与,同时预祝所有女同学节日快乐,女生部全体成员竭诚为您服务。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会女生部

2017年3月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