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链接【旧数据】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青春讲堂”——神嘴张雪峰老师谈考研

日期: 2017年03月10日 18:31   浏览量:

一、活动详情

为了帮助校区学子们熟悉考研的各项流程及备考经验,明了考研院校的选择方法,校区团委讲坛部将举办名为“考研大作战——神嘴老师张雪峰谈考研”的专题讲座。活动将邀请著名硕士研究生考试咨询顾问、海天考研首席演讲师张雪峰老师为大家指点迷津。

本次讲座,张雪峰老师将围绕“考研全程规划”及“院校选择分析”两个主题进行讲解,帮助即将考研的同学们梳理思路,解除疑惑。届时活动还会安排现场提问环节,同学们可以畅所欲言,解决自己的问题和困惑。

本次讲座希望校区学子积极参加,尤其是大二大三即将面临考研的同学们,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讲座树立坚定的考研信心,从而更加自信从容的迎接挑战。考研路上不止眼前的艰难险阻,还有诗和远方。

二、讲座详情

1、讲座时间:313日(周一)19:50

2、讲座地点:E03大礼堂

3、主讲人:张雪峰

4、主讲内容: 考研全程规划及院校分析

5、参加人员:校区师生均可参加

6、注意事项: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手机消音。

三、嘉宾简介

张雪峰老师在考研专业院校选择上有着深入独特的研究,曾应邀在北京、上海、天津、哈尔滨、大连、武汉、郑州、青岛等全国大中城市高校累计讲座上千场,超过10万的考研人群直接受益。其激情、风趣、幽默的讲课风格,深受全国大学生好评,被誉为“考研路上的方向灯塔”。

FC37


主办单位:校区团委讲坛部

合办单位:海天考研

协办单位:校区团委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