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链接【旧数据】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第一期创业大讲堂

日期: 2017年11月05日 18:45   浏览量:

为培养校区学子创新创业精神、强化创新创业意识,科学创新、理性创业,同时为即将面临毕业并计划参加校园招聘的高年级学子提供就业及竞职方面的指导,校区大学生创业中心将举办第一期创业大讲堂,通过嘉宾分享创业经历、讲解求职应聘方法,来帮助校内有创业想法的学子明悉创业历程、有工作意向的学子明确职业规划,为今后的发展奠定基础。现将具体活动细节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创业经验分享及大学生求职指导

二、主讲嘉宾

孟令峰

三、嘉宾介绍

互联派创始人&CEO、莜麦求职创始人、“孟享”创始人,有着6年高校市场经验,帮助超过500名同学拿到互联网名企offer,学员遍布阿里、腾讯、京东等100家顶级互联网公司。

四、互联派公司介绍

互联派是专注于大学生互联网求职的学习成长平台,致力于帮助大学生拿到第一个互联网offer。目前已线上覆盖全国1000余所高校,40余万互联网行业求职大学生,其中80%用户为985/211高校。互联派还为互联网公司及高校提供全面的校园招聘和实习生招聘解决方案,每年成功帮助数万大学生及互联网公司进行精准校园人才匹配。

五、讲座时间

11月10日晚19:30

六、讲座地点

G01报告厅

七、参加人员

校区全体师生

八、主办单位

校区大学生创业中心创业论坛部

九、协办单位

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

 

请观众提前半小时入场,到场观众均可获得由互联派公司提供的精品课程资料,欢迎大家前来参加!

大学生创业中心

职业规划与就业协会

2017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