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链接【旧数据】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真人图书馆第2期|借阅真人图书,探寻成长之路

日期: 2017年12月07日 19:57   浏览量:

盘锦校区真人图书馆第2期,开馆了!

  122日,校区第二届真人图书馆第1期借阅活动如期开展,活动受到全校学生的广泛关注,取得强烈反响。

在第一期活动中,来自不同书院、不同学院的5位优秀学子与报名借阅的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为他们的大学生活提供了贴心的指引。

这里不传播成功学,这里只讲述最真实的力量。平凡的故事,不平凡的感动。在毕业前之时,他们都成为校区学子启迪心灵的图书家园。

为满足同学们的需求,特开展第2期借阅活动,详情如下:

一、阅读时间

129日(周六)19:40

二、借阅地点

E02大厅

三、面向读者

校区全体热爱阅读的同学

四、借阅方式

关注大盘青年汇微信平台,我们将于128日(周五)中午1200在平台开放预约通道,回复真人图书馆,点击书籍名称即可进入订阅。特此提醒,每名读者只可成功预约一本书籍,且每本真人书籍仅限5人借阅!

五、借阅注意

  每名读者只可成功预约一本书籍,且每本书籍仅可供5位读者阅读;

  为定期更新人图书馆借阅书目,暂定每本真人图书只出现一次。

六、本期书单

书籍名称

书籍简介

书籍目录

 

 

 

 

 

 

 

 

冯耀辉

冯耀辉,男,中共预备党员,国栋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石油化工过程与装备)专业,以综合排名1/102保送至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硕博连读。曾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学习优秀奖学金(一等),多次获精神文明奖学金、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等;曾获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大连市三好学生、校区第二届“十佳学子”、校优秀毕业生、校优秀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曾获“东华科技-陕鼓杯”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一等奖、“道达尔杯”全国大学生化工安全设计大赛金奖、辽宁省本科大学生化工设计创业竞赛一等奖等。曾赴香港、日本、美国等交流学习,入选“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奋斗者的足迹报告团”。

 

 

 

 

 

1.学无涯,习天下

2.保研历险记

3.三年国奖路,一把辛酸泪

4.那些睡在候车室的日子

5.走吧!去看世界吧!

 

 

 

姜茹菡

姜茹菡,女,长春书院,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以专业综合排名第三保研北京师范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曾任长春书院常务副书记、舞蹈团副团长等职务。组织并参与多次大型文艺赛事。累计获得十余个单项奖学金、校优秀团干部(两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一等奖(三次)。

 

1.社会实践带给我的

2.文体活动,让我的大学更精彩

3.跨专业保研

4.夏令营与面试

5.学生工作的意义

 

 

 

 

 

 

 

 

 

申昊鑫

申昊鑫,男,中共党员,国栋书院,就读于知识产权学院,学习成绩与综合成绩均为专业第一名,现已保送至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他曾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同时获得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以及屈伯川优秀学生标兵奖学金,并连续三年获得学习优秀奖学金(一等)和精神文明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他先后担任过十多种不同的学生干部工作,组织、参与各种寒暑假及学期中社会实践八次,获得2016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并当选辽宁省优秀大学生党员、大连市三好学生(2次)、校校优秀学生党员、校区十佳学子(2次)等,是校区第一位获得优秀学生标兵、自立自强标兵双标兵荣誉的学子,也曾连续两年入选“奋斗者的足迹报告团”,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上报告发言。他始终坚信,向阳而生,便会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

 

 

 

 

 

1.我是如何规划大学生活的

2.学习到底有没有捷径

3.学生工作和社会实践为你带来什么

4.怎样摆脱“我不知道该做什么”的困境

5.有一种英雄主义叫做感动自己

 

 

 

 

 

侯逵夫

侯逵夫,男,长春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拟出国留学至新加坡国立大学。曾任校区学生会副主席兼长春书院学生会主席,校区学生会权益部部长,校区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校区团委办公室干事,班级班长等职务。曾获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团干部标兵,连续三年获校优秀团干部,连续两年校区优秀志愿者称号,辽宁省社会实践优秀个人、校区社会实践个人一、二、三等奖等荣誉。

 

 

1.学生工作的坚持与热爱

2.如何做好社会实践

3.如何练就良好的心理素质

4.出国准备相关指导(中介or DIY

5.实力与机遇

 

 

 

 

 

 

 

匡喆

匡喆,男,国栋书院,运动康复专业,收获恒大集团、厦门航空、新奥集团、新东方集团、北京新东方、康比特、好家庭集团等多家企业的管理岗或技术岗offer,目前已与恒大集团成功签约。曾任校区团委干事、学生会副部长、团委部长、级队委员、班级副班长、助理成长导师,现任校区团委副书记兼管理与培训中心主任,曾获校优秀团干部、校区优秀志愿者、各类征文比赛一等奖三次、二等奖一次、社会实践团队一等奖两次、社会实践个人一等奖,国家级优秀社会实践团队——“信仰行者”社会实践团队创始人。

 

 

 

 

1.我想要什么

2.最好的&最适合的

3.就业大局观

4.大学之路,选择和努力同样重要

5.良好的生活态度,正确的价值取向

 2018届毕业生工作组

2017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