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链接【旧数据】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第九期“企业行”

日期: 2018年05月15日 15:19   浏览量:

为丰富大学生课外活动、培养在校大学生实践能力、让学生了解企业运营相关知识以及更好的把理论知识与实际相结合,提升校区学生在今后就业竞争中的实力和信心,培养一批有才能有潜力的优秀人才,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外事部将于5月26日开展第九期外事企业行活动。

一、活动名称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第九期“企业行”

二、活动目的

当代大学生就业竞争愈加激烈,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提前接触了解、企业,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们提前学习企业的企业文化、工业制作流程、企业管理氛围等,增进学生们对企业的认知,积累相关经验,锻炼相关能力,为以后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三、企业名称

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

四、活动时间

2018年5月26日

五、面向对象

14、15、16、17级本科生及研究生20人左右。(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优先)

六、活动流程

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

10:00   G01一层大厅集合

10:20  乘车前往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

14:00  抵达目的地

14:00  岛内参观及工业区内参观(乘车参观)

14:40  观看企业宣传片

15:00  企业宣讲以及模拟面试(有意向的同学若通过面试,可签约)

15:40  开展座谈会,企业就同学提问进行解答

16:00  合影,返程

(具体时间安排可能同上表有出入,以实际情况为准)

注:此次企业行可能会增加面试环节,请报名的同学及时关注外事部官Q动态;此次活动中的座谈会会有问答环节,请参加的同学们务必精心准备想要向企业提出的问题;此次还会有模拟面试环节,希望想要参加模拟面试的同学精心准备。(本次企业行将前往大连,需要同学们承担部分费用)

该系列活动可作为学期中社会实践。具体要求详见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期中社会实践相关规定:http://pjxqtw.

七、报名方式

下载附件一:外事企业行报名表,认真填写后发送到外事部官方邮箱 dutpjwsb@163.com,报名时请将邮件主题以“恒力石化+姓名+电话”的方式命名,否则不予接收。

截止时间:5月17日17:00

详情咨询外事部QQ咨询群:250055023。或校区外事君官Q:2774282102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会外事部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五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