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链接【旧数据】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真人图书馆|读有故事的人,阅会行走的书

日期: 2018年12月03日 17:38   浏览量:

遇见一个人,阅读一本特别的书,倾听一个成长的故事,进入一个意料之外的世界。“真人图书馆”再次归来,带你领略别样阅读体验!

本次“真人图书馆”活动共分两期,第一期为大家邀请来五位即将毕业的15级学长学姐,他们将通过亲身经历与你共赴一场心灵之约。

在这里,你可以在一个宽松的环境中与“书”自由“交谈”,可以向真人图书提出任何属于其解答范围内的问题,可以向“书”表达自己对某些问题的看法,也可以倾听“书”娓娓道来的一段段动人故事。

这里不传播成功学,这里存在的价值在于彰显真实叙述的力量,消除偏见与隔阂,领略一本书凝结的一段时光。

一、阅读时间

12月7日(周五)18:30(第一期)

二、借阅地点

E02一楼大厅

三、面向读者

校区全体热爱阅读的同学

四、借阅方式

关注“大盘青年汇”微信平台, 12月5日(本周三)中午12:00将在平台开放第一期预约通道,回复“真人图书馆”,点击书籍名称即可进入订阅。特此提醒,每名读者只可成功预约一本书籍,且每本真人书籍仅限5人借阅!

五、借阅注意

每名读者只可成功预约一本书籍,且每本书籍仅可供5位读者阅读。

每本书籍在感觉自身受到伤害时可随时终止借阅。

真人图书馆每期更新书目,所以目前每本真人书只出现一次。

第二期活动时间、地点及借阅方式请继续关注后续活动预告。

六、本期书单

  

本期书籍简介及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大盘青年汇”微信公众号

 

2019届毕业生工作组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