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链接【旧数据】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第25期“青春讲堂”――颂铿锵军魂,争时代先锋

日期: 2019年03月14日 15:11   浏览量:

一、活动详情

随着“中国梦”理念的提出和不断升华,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意识受到了广泛关注,青年在社会发展中的作用也日益凸显。大学生承担着中国未来建设与发展的历史使命,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是当代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

为了加强大学生的爱国情怀与责任意识,培养刚强正直的时代青年。本期“青春讲堂”特邀原海军护卫舰某支队参谋长兼教练舰长魏东雷和校区学子分享他的军旅生涯。

二、讲座详情

1、讲座时间:3月20日(星期三)14:00

2、讲座地点:E03报告厅

3、主讲人:魏东雷

4、主讲内容:《我的血性经历》

三、嘉宾简介

魏东雷,原海军护卫舰某支队参谋长兼教练舰长,曾参加过北海南海重大军事演习,我国航母和舰载机试航、新型水面舰艇和潜艇的保卫工作、神舟载人飞船和奥运会的海上安保工作,黄海海域巡逻警戒、南海岛礁守卫任务,亚丁湾护航的支援工作,我国新型海基导弹的试射任务,中国驻非洲吉布提军事基地军港建设的初期守卫任务等。

  

校区团委讲坛部

校区国旗护卫队

2019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