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链接【旧数据】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第十七期“心愿驿站”——一花一世界

日期: 2019年11月25日 20:06   浏览量:

初雪踏来,凛冬将至,满地落目白花,却心存丝丝寒意。校区学生会女生部携着暖心迎来了本学期最后一期心愿驿站一花一世界”手捧花制作活动,将自己精心制作的手捧花送给你心中的那个他/她,即使寒风呼啸,依然温暖心尖。

一.活动名称

一花一世界

二.活动时间

11月27日(周三)14:00

三.活动地点

E02一楼大厅

四.活动内容  

由懂得如何制作的同学进行讲解和演示,同学们可依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发挥想象力、创造力,利用校区女生部提供的材料设计各种各样的花束样式,最后将一支支花束装捧在一起制成手捧花。

校区女生部将提供皱纹纸、花杆、胶水、包装纸、装饰物等材料。

五.报名方式

11月26日(周二)中午12:00开始报名,在微信平台“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会”回复第十七期心愿驿站,成功报名的50名同学将有机会参加活动。

六、其他说明

1、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会女生部

2、活动信息请关注“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会”微信平台或女生部官Q:3386975772

3、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女生部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