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链接【旧数据】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第九期创梦沙龙

日期: 2020年11月15日 23:04   浏览量:

一、活动简介

为了培养校区学子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促进校区大学生创业团队交流与项目推进,校区团工委项目管理部即将举办第九期创梦沙龙。本期活动将邀请韩东和佟玲两位优秀校友来分享他们的创业经验,共同交流和探讨创新创业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

二、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11月18日(周三)15:30

活动地点:F05二楼活动大厅

活动对象: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限报名人数40人

三、嘉宾介绍

韩东,大连理工大学200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现任大连理工大学校友(沈阳)创业中心运营总监,凌水河畔咖啡负责人,沈阳东凯隆升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佟玲,大连理工大学2004级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现任沈阳锐志凌择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

了解了活动详情和嘉宾信息,相信很多有创业想法的同学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那就快快报名此次“创梦沙龙”活动,跟随两位优秀的校友体验不一样的创业之旅吧!

报名链接:

报名二维码:

联系人:黄同学 17538939310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哦~



校区团工委项目管理部

2020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