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链接【旧数据】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2020年秋季救护员培训通知

日期: 2020年11月22日 22:59   浏览量:

为向校区同学普及救护知识,帮助同学们掌握基本救助技能,提高我校学生的急救意识与现场急救能力,使同学们在面对危险紧急事故时能利用宝贵的时间及时有效地进行现场救助减少伤害,校区红十字会将开展2020年秋季救护员培训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28日(周六)和2020年11月29日(周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3:30-16:00

二、活动对象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全体同学

三、活动地点

E02大学生活动中心

四、活动内容:

红十字运动与救护的基本知识;心肺复苏、人工呼吸、止血、包扎、固定、创伤救护等初级应急救护的核心知识与技能;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突发事件的处置要领。(培训须知:本次培训分为两天,第二天下午结束之后,将会对自愿申请获得“中国红十字会救护员证”的同学进行考试。参加两培训并通过考试的同学,可获得“中国红十字会救护员”证书。)

五、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

六、其它说明:

1.参与理论考试的同学们下午培训前准备两张一寸照片

2.请参加培训的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手机静音。

详情请加QQ群:1065378437,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

校区团委红十字会

202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