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关于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工作委员会、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会、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艺术团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名单的公示

日期: 2021年10月20日 20:11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培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全面落实《大连理工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深化大连理工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的实施方案》,促进盘锦校区共青团工作更加科学、有序地展开,更好地为校区青年学生服务,培养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学生干部,持续推进校区校园文化建设,校区团工委于2021年6月-10月进行了学生干部换届、纳新工作。

截止目前,2021-2022学年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工作委员会、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会、大连理工大学盘锦艺术团学生干部选拔工作已全部结束。经过民主选举、面试、考察等环节,现将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工作委员会、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会、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艺术团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3天,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以通过电话或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如无异议,三天后正式生效。

联系邮箱:pjxqtwzzb@163.com,联系电话:0427-2631578。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工作委员会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会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艺术团

2021年10月2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