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青春 >> 组织建设 >> 正文

亮答卷 再启航——校区团学组织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2023年03月27日 08:18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第二十一次团代会部署,进一步提升校区团学组织工作落实成效和建设质量,3月22日,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团工委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中期述职大会在E03报告厅顺利召开。校区团工委老师及团工委、学生会、艺术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校区团学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报告,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展示了部门活动的亮点,梳理了前期工作的不足之处并提出改进措施,同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细致规划。

汇报结束后,付成龙老师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了总结,他对各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通过汇报促进工作思考与交流,不断推动校区团学工作发展。同时,他对团学骨干提出要求:要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形式,引领更多学生参与活动,焕发校区团学工作新活力;要培养责任担当,在工作中主动作为、勤于思考,提升部门工作效能;要提高政治素养,锤炼自身品格,做一名爱国、爱党、爱人民、爱学校的优秀学生干部。

本次述职大会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是对前期工作的梳理提炼,是展望新学期工作发展的契机,更是推动校区团学组织持续深化改革的坚实一步。希望团学干部们坚守初心,踏浪前行,真正做到用心服务,用行引领,和校区团员青年一起踔厉奋发加速跑,笃行不怠勇毅行!

来源:组织部  图片:多媒体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