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青春 >> 缤纷社团 >> 正文

“百团大战”百花齐绽 韶华路上不负热爱

日期: 2021年10月11日 10:00   浏览量:

2021年10月10日,由校区团工委主办的“百团大战”纳新大会在彩虹长廊一楼火热展开。20个学生组织和27个社团精心准备,60余个各具特色的现场摊位,以新形式吸纳新同学加入,为社团的发展注入活力,也为秋风萧瑟点缀上了一抹青春与活力的亮色。

上午10时,“百团大战”纳新大会拉开帷幕。海报宣传,卖力吆喝,精美礼品,道具上阵,音乐沸腾,琳琅满目的社团设备,四处行走的吉祥物,无一不在向新生们招手。伴随着招新热度的升高,室外温度也渐渐回升,现场可谓精彩纷呈,如火如荼。

参加“百团大战”的学生社团涵盖文化艺术、体育健身、志愿公益、学术科技四类。零舞街舞协会、DK电音社、K-on轻音社等社团唱跳俱佳,表演精彩纷呈,尽显青春;球社、大黄蜂极限飞盘社、静灵瑜伽是等社团现场展示运动专业技术,活力四射;益智社拉开棋局,以棋会友,天文与地球科学协会谈天论地,言语间尽显天文地理的深奥与魅力……

人群熙攘,新生们的脸上洋溢着兴奋,大家怀揣着热爱,期待用一张报名表换取一份青春体验,换取一方快乐天地,换取一个更好的自己。

下午3时,本次的“百团大战”纳新大会圆满落幕。对于新生们来说,这是入学以来对校园文化的一次深入体验;对于全校区同学来说,这更是大工红色基因的传承。一个好的开始是未来发展的基础,祝愿每一位新同学都能在心仪的社团焕发光彩,眼里有光,心中有志,度过充实的大学时光。相信在各个学生团体的带动下,同学们都能给校园予更多的精彩,给更多的精彩予更耀眼的绽放!


(来源:校区团工委社团发展部 文字:隋雨轩 图片:付长林 郭丰铭 聂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