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预告 >> 活动预告 >> 正文

第二十三期“心愿驿站”——触摸你的时光剪影

日期: 2021年09月23日 13:59   浏览量:

 校区学生会权益部秉承服务广大同学,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宗旨,为大家提供发挥动手能力的平台。于新学期伊始之际,为校区学子送上“欢迎之礼”,本学期第一次“心愿驿站”——“触摸你的时光剪影”。色彩缤纷的黏土与小巧精致的装饰融合在一起,将时光的列车缓缓拉回。

一、活动名称

第二十三期“心愿驿站”——“触摸你的时光剪影”

二、活动时间

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13:30

三、活动地点

E02一楼大厅

四、活动内容

活动前将会有权益部的同学进行试做,并在活动时为大家讲解黏土手工镜的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同学们也可以提前构思一下手工镜的制作样式。活动中权益部将为同学们提供黏土、镜子、装饰物以及制作过程中所需要的工具等,同学们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为镜子搭配喜欢的黏土色彩,并为之设计出独一无二的造型与样式。如果在活动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寻找权益部同学帮忙解决。

注:男女均可参与。

五、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获取权益部官Q活动说说中的报名链接,填写问卷信息报名。成功报名的前60名同学将有机会参与活动。

注:报名链接将于9月24日中午12:00开放。

六、其他说明

1.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会权益部。

2. 活动信息请关注“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会”微信平台或者权益部官Q 3386975772。

3.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



校区学生会权益部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