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预告 >> 活动预告 >> 正文

让爱来 让碍走 一家人 不孤独——海洋天堂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3年03月28日 10:15   浏览量:

2023年4月2日是世界孤独症关注日,也是第十二届壹基金蓝色行动。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校区学子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校区志愿者工作部海洋天堂服务队将联合盘锦市多家机构开展“让爱来让碍走 一家人 不孤独”爱心义卖&展演公益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3年4月2日(星期日)13:00-15:00

二、活动地点

盘锦万达广场一号厅

三、活动内容

捐花、融合击掌、爱心义卖、画展、演出

四、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将分为“前期义卖物品的准备制作”和“当天一对一组队陪伴自闭症儿童”两部分。

五、报名方式

1. 义卖物品制作志愿者

招募人数:30人。有书法,绘画经验者优先。

活动时间:4月1日(周六)下午13:30

注:该志愿者不需要面试,加入咨询QQ群772175700即可。

2. 海洋天堂服务队志愿者

招募人数:10人。有责任心,能与自闭症儿童近距离沟通交流者优先。

活动时间:4月2日(周日)下午13:00-15:00(不包括往返车程时间)

注:报名者需加入咨询QQ群772175700,并于3月29日(周三)晚18:00在E02-211进行面试。

六、其他说明

1.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志愿者工作部。

2. 不可同时报名以上两种志愿者,届时校区志愿者工作部将于咨询群内发布报名链接及面试通知。

3.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校区青协君QQ:2199583040。

4.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