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旧数据】 >> 正文

关于“庆祝大连理工大学建校72周年”校情校史知识竞赛获奖情况的公示

日期: 2021年04月21日 10:07   浏览量:

回望峥嵘岁月,接替兴校使命。在大连理工大学建校72周年之际,为弘扬大工精神,传承大工红色基因,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培养爱校情怀,校区团工委理论学习部于4月14日在线上开展了“庆祝大连理工大学建校72周年”校情校史知识竞赛,共94名选手参与。现对徐赫缇等5名一等奖获得者、姚禹竹等9名二等奖获得者、宗岩等19名三等奖获得者,累计共33名获奖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参见附件)。

校区团工委理论学习部于2021年4月21日至23日(三天)在全校区范围进行公示,期间若有异议,请以邮件形式向理论学习部反映情况,要求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联系邮箱:647078807@qq.com。



校区团工委理论学习部

2021年4月2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