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链接【旧数据】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第二十期“心愿驿站”——“芬芳馥郁——扩香石”

日期: 2021年03月17日 21:42   浏览量:

校区学生会权益部秉承服务广大同学,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宗旨,为大家提供发挥动手能力的平台。于新学期伊始之际,校区学生会权益部为校区学子送上“欢迎之礼”:本学期第一次“心愿驿站”芬芳馥郁——扩香石。香气弥漫,烘托家的温暖;点点色彩,点缀温馨寝室。

一、活动名称

第二十期“心愿驿站”——“芬芳馥郁——扩香石”

二、活动时间

2021年3月20日(星期六)13:30

三、活动地点

E02一楼大厅

四、活动内容

活动前将会有权益部的同学为大家讲解扩香石的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同学们也可以提前构思一下扩香石的制作样式。活动中权益部将为参与活动的同学提供石膏粉、模具、颜料、香薰精油、丝带以及制作过程中所需要的工具等,同学们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选择喜欢的扩香石造型,并为之搭配出独一无二的色彩。如果遇到任何问题,可以寻找权益部同学帮忙解决。

注:男女均可参与

五、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获取权益部官Q活动说说中的报名链接(链接将于3月19日中午12:00开放),填写问卷信息报名。成功报名前50名同学将有机会参与活动。

六、其他说明

1.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会权益部。

2.活动信息请关注“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会”微信平台或者权益部官Q 3386975772。

3.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

校区学生会权益部

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