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青春 >> 创新创业 >> 正文

燃情创业 共赴未来——第八届“卓越杯”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23年06月02日 14:18   浏览量:

青春因奋斗而出彩,人生因磨砺而升华。5月30日下午,校区第八届“卓越杯”创业大赛决赛在F05创客空间成功举办。15支创业团队入围决赛,通过商业计划书和项目ppt充分展示其项目创意和落地能力,比拼交流项目优势,共话创业新时代。

本次大赛邀请到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于波、薛星群和郎香香三位老师担任评委。评委老师们针对项目的用户定位、未来发展前景、财务分析及预测等方面,与答辩选手进行深入交流,为创业团队进一步完善作品、提升作品质量提出宝贵建议,各团队受益匪浅。

其中,《团团驾道——团购学车孕育驾培行业锦上花》基于算法测评推荐驾校和教练、科学驾校排名、提供预约服务平台、提供教学视频与资料、以“互联网+驾校”模式助力学员择校、择师与驾考。《新域平台》致力于打造以交易为导向的算力与美术素材交流平台,整合客户本地GPU算力资源与传统美术、程序、音乐,为企业与个人提供更低价更高质量的素材。

燃情创业,共赴未来,本次比赛不仅有各参赛团队展现的创意纷呈的创业项目,还有各位嘉宾评委的精准指导,以赛促学,有效激发了校区学子的创造力和创新力。希望更多同学投身创新创业,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和才干,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创业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来源:校区团工委创新创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