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旧数据】 >> 正文

关于举办大连市第二十四届“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校区选拔赛的通知

日期: 2021年03月25日 13:59   浏览量:

为了激发校区广大同学学习英语的热情,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校区将举办大连市第二十四届“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大学组)校区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工作委员会、外国语学院盘锦分院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盘锦分院学生会科创部(兼思辨部)

二、参赛条件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全体在校生均可报名

注:曾在英语国家连续生活两年以上者不符合参赛条件;历届“枫叶杯”英语演讲比赛的金奖或特等奖获得者不得报名参加原获奖组别的比赛。

三、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4月5日12:00

五、参赛程序

本次比赛分校区选拔赛、大连市复赛、大连市决赛。

(一)校区选拔赛

大学组参赛者从下列演讲题目中自选一题准备,比赛时脱稿演讲,时间为3至4分钟,无现场问答环节。初赛时间定于4月7日(星期三),地点另行通知。

1.Comment on the following quote:“You can never cross the ocean until you have the courage to lose sight of the shore.”—Christopher Columbus

2.Comment on the following quote:“I cannot change the direction of the wind, but I can adjust my sails to always reach my destination.”—Jimmy Dean

3. Comment on the following statement:“To accomplish great things, we must not only act, but also dream, not only plan, but also believe.”

(二)大连市复赛

大学组进入复赛的选手当场抽题,经30分钟准备脱稿即席演讲,时间为3至4分钟。大学组复赛时间定于4月25日(星期日),地点待定。

(三)大连市决赛

获得各组复赛前5名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详情将公布于大连市政府外办网站。

六、奖项设置

初赛:校区共选拔1人推荐参加大连市复赛,初赛同时设立校区级奖项,奖项和名额参考报名情况确定。

复赛:复赛决出的大学组6至20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其余入围复赛选手获得优秀奖。

决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进入决赛的教师获指导教师证书。

特等奖:奖金5000元、奖杯、奖状

一等奖:奖金3000元、奖杯、奖状

二等奖:奖金2000元、奖杯、奖状

七、联系方式

赛事咨询群QQ群号:816388180

武同学QQ 1287497090;电话 13991567636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工作委员会

外国语学院盘锦分院

2021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