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链接【旧数据】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第二十一期“心愿驿站”——“星语心愿——DIY许愿瓶”

日期: 2021年04月20日 10:00   浏览量:

校区学生会权益部秉承服务广大同学,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的宗旨,于万物生机的暖春,为同学们搭建一个可以发挥动手能力,舒缓学习压力的平台。校区学生会权益部持携一份暖心推出本学期第二次“心愿驿站”——“星语心愿——DIY许愿瓶”。藏心中愿望于瓶中,撒漫天水色于心中。

一、活动名称

第二十一期心愿驿站——“星语心愿——DIY许愿瓶”

二、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16:00

三、活动地点

E02一楼大厅

四、活动内容

活动前将会有权益部的同学进行试做,并在活动时向大家讲解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同学们也可以在活动前构思自己将要设计的成品。活动中权益部将会为同学们准备充足的玻璃瓶、水养球等一些必要的制作工具,并提供多种多样的装饰物如海星、贝壳、海螺、小鱼等充满海洋气息的装饰物供同学们选择。同学们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出专属自己、独一无二的心愿瓶。如果在制作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向权益部同学寻求帮助。

注:男女均可参与。

五、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获取权益部官Q活动说说中的报名链接(报名通道将于4月22日中午12:00开放),填写问卷信息报名。成功报名的前65名同学将有机会参与活动。

六、其他说明

1.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会权益部

2.活动信息请关注“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会”微信平台或者权益部官Q 3386975772。

3.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


校区学生会权益部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