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青春 >> 创新创业 >> 正文

校区举办2023-2024学年F05创客空间&B20创业谷项目签约仪式

日期: 2023年09月08日 09:33   浏览量:

为更好地培养校区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精神,营造校区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开展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创新创业相关工作。2023年9月6日,校区团工委创新创业部于E02-211会议室举行了B20创业谷&F05大学生创客空间的项目签约仪式。会议由创新创业部马凯同学主持,本学年中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与校区创新创业部成员参与本次签约仪式。

本学年进驻F05&B20的团队如下:

B20创业谷:腾飞&优印堂、大工小匠、星程书坊、文澜书店、“香草年代”花艺馆

F05创客空间:“遗落星球”——非遗文化社交类APP、团团驾道——团购学车孕育驾培行业锦上花、基于AI的教育平台、新域平台、“智慧海洋牧场”建设方案

首先,由廖晨启同学向到场的项目负责人讲解入驻项目的管理制度,着重强调了项目合同中的注意事项,提醒项目成员要注意值班、物业费与电费缴纳、卫生问题等各个细节。孙乐嘉同学则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入驻协议和财务简报的制作方式,并对此后营业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作出了进一步的说明。随后,项目负责人按顺序缴纳押金,领取收据并进行合同及收据的盖章。在同学们的配合下,整个签约过程有序进行。

校区团工委创新创业部本着以更好地服务有创业意向的同学为宗旨,不断完善相关管理制度,促进校区创新创业工作日益规范化、成熟化。希望广大校区学子能够充分利用校区提供的创新创业平台,勇于挑战,不断探索!


(来源:校区团工委创新创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