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实践志愿 >> 正文

关于开展“志愿辽宁”志愿者注册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3年10月23日 09:34   浏览量:

为持续贯彻辽宁省关于“志愿者行动”的具体要求,促进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志愿者注册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现就做好“志愿辽宁”志愿者注册工作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注册对象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级新生;未注册过“志愿辽宁”老生。

二、工作载体

志愿者注册使用手机“志愿辽宁”APP,参与志愿服务并记录服务时长。“志愿辽宁”APP官方下载地址:www.zyln.net.c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苹果手机扫码下载APP名称为“辽宁志愿者”;安卓手机扫码下载APP名称为“志愿辽宁”。


三、注册途径

1.新志愿者登记注册。志愿者直接登录“志愿辽宁”手机APP,点击主页右下角“我的”,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进行登记注册。

2.领取注册志愿者证(含已注册志愿者)。在“志愿辽宁”手机APP首页顶端点击“我要申请”,领取“辽宁省注册志愿者证”,填写申领信息,等待审核、制卡、激活。

3.志愿者加入组织。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在校学生应安装并登录“志愿辽宁”手机APP,志愿者注册后,点击“团队”,在“其他团队”中搜索“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团工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点击“我要报名”。待团队管理员审核后即可加入该志愿者团队。

五、材料要求

填写附件《盘锦校区“志愿辽宁”志愿者注册信息统计表》,以学院为单位,于11717:00前发送到校区团工委邮箱:pjxqtgw@dlut.edu.cn


校区团工委     

2023年10月2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