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校园文化 >> 正文

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年春季体育联赛“阳光体育杯”网球赛的通知

日期: 2024年03月25日 20:27   浏览量:

为增强盘锦校区全员运动的体育氛围,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及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公共基础学院联合校区团工委计划于2024年3月30日至31日举办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4年春季体育联赛“阳光体育杯”网球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办单位

大连理工大学公共基础学院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工作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会体育部

三、协办单位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各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团工委多媒体工作部

四、活动时间

2024年3月30日-31日

五、活动对象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所有在校本科生与研究生

六、活动地点

B01体育馆一楼网球场

七、队伍报名

本次比赛共设男单、女单,以及双打(不限男女)三个项目,各选出前三名颁奖品和证书。

1. 各组别报名下载《附件1:“阳光体育杯”网球赛单打报名表》或《附件2:“阳光体育杯”网球赛双打报名表》,运动员填写报名表后上交报名表至邮箱dutpjtyb@163.com(邮件主题命名为“阳光体育杯”网球赛男单/女单报名表),报名时间为3月25日至3月28日中午12:00。

2. 各位运动员在报名后需加入QQ群736324476获取比赛时间安排等更多相关消息。

八、赛制安排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与女子单打以及双打(不限男女)三个项目,参赛运动员需为在校本科生或研究生。各参赛运动员必须保证自己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如发生意外,责任自负。为了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进行,参赛运动员一经报名,不能中途调换。

(1)淘汰赛均采用一盘制,先赢一盘的一方取得比赛胜利,晋级下一轮。

(2)比赛其他细则以网球比赛规则为准。

九、纪律问题

1.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按时到场,比赛开始五分钟以上视为自动弃权。

2.比赛时双方观众文明理性观战,如果出现挑衅、谩骂等情况,将被请出赛场禁止观赛。

3.如果出现双方球员斗殴情况,则一律取消比赛资格,并严格按照校规校纪进行处罚。

4.参赛者必须诚信参赛,对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及其所得名次(名次依次递补)、奖励。

5.参赛运动员在比赛前需携带玉兰卡在技术台处进行登记。

6.若有违反规定或扰乱比赛秩序者,取消比赛资格。

十、其他

1.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连理工大学公共基础学院和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工作委员会所有。

2. 更多消息请关注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会体育部官Q:1718319796。

3. 请各位运动员参赛时自带网球拍,网球由主办方提供。

4. 联系方式:殷同学 15094896381。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工作委员会

大连理工大学公共基础学院

  2024年3月2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