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旧数据】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招募补充通知

日期: 2016年09月17日 20:43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大连理工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的招募组织工作,为有意愿报名的同学提供更加充分的准备时间,经学校研究生支教团选拔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报名截止时间调整为:2016年9月19日11:00,参加选拔的学生需要在参加笔试前提交体检报告单,其它要求保持不变。

特此通知。


温馨提示:

参加体检的同学建议于体检当日7:30抵达体检中心,如由于未按时参加体检而未能领取体检报告单者,后果自行承担。此外,原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为方便各位同学办理报名相关手续,特安排专人于9月18日下午,前往大连市体检中心代领体检报告单,现调整为9月19日下午前往代领,其它保持不变。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6年9月17日


(来源:转载自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委员会  编辑:丁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