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旧数据】 >> 正文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委员会、学生会第一轮竞选结果及第二轮面试安排通知

日期: 2016年09月19日 15:32   浏览量: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委员会、学生会于9月17日晚18:00在A01主教学楼开展了学生干部第一轮民主选举。

此次竞选目的在于选拔一批具备培养潜力、有责任感、志愿为同学服务、有一定工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的学生干部,为建设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校园文化,丰富在校生课余生活,激发和调动同学们参加学生活动而服务。为体现竞选的公正、公平及透明性,校区团委制定了公开演讲、民主投票的竞选规则,选举过程严格按照竞选规则进行。

9月17日晚,395名学生积极地参与到了这次竞选活动当中,充满自信地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自己。在演讲过后的投票选举过程中,参与选举的同学认真谨慎地填写选票,负责任的选出自己认为最优秀、最合适的人选。

本次选举采取竞选演讲的方式,每人限时3分钟,内容涉及个人基本情况、竞选岗位优势、工作设想等,由到场的选举人进行选举。本次选举计划招收270人,根据1:1.2的比例选出324人进入下一轮面试。具体名单请见附件。

如有疑问请咨询付老师,联系电话:0427-2631578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委员会

2016年9月1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