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旧数据】 >> 正文

关于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16—2017学年秋季学期学期中社会实践相关规定

日期: 2016年11月05日 21:37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鼓励校区同学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规范学期中的社会实践的审核及认定程序,校区团委社会实践部现对本学期的学期中社会实践(非寒暑假,不包括小学期)进行以下规定重申:

一. 社会实践报备

由组织或者个人发起的社会实践活动,发起人需填写社会实践活动立项表(附件一、二),发送到社会实践部邮箱dlutshijianbu@163.com,若没有在实践前上交立项表,并通过立项,则该实践不予承认。(注:实践部将于四个工作日内以邮件的形式回复立项是否通过)

二. 社会实践上交材料

1. 团队实践报告:团队实践报告须采用附件模板中统一封皮及格式(附件三),报告中应插入相应活动照片,全文应在2000字左右,应包含活动目的意义、活动开展情况、活动总结.

2. 个人实践报告:个人实践报告须采用附件模板中统一封皮及格式(附件三),报告中应插入相应活动照片,全文应在1500字左右,应包含参与活动目的意义、团队分工、活动感悟体会等。 

3. 照片:实践团队及个人须上交精选的电子版照片,每张照片以当时活动内容命名。(具体要求详见附件三) 

4. 证明材料:实践团队及个人须上交能够真实体现社会实践相关证明材料,如发现弄虚作假,则取消本学期学期中社会实践的认定资格。

5. 报告上交时间及要求:社会实践报告请于每月15日或30日发送到社会实践部邮箱dlutshijianbu@163.com,个人若参加了团队,则须将个人报告与团队报告一同上交即可。所有实践材料须按照附件中要求整理成压缩包,团队以“学期中实践+团队名称”命名,个人以“名字+学号+个人社会实践名称”命名

三. 社会实践审核

社会实践部将与七个工作日内对上交的社会实践材料进行审核,并通过社会实践部官方QQ账号(962480796)公布审核通过名单。若材料通过审核将有社会实践学时,相较于寒暑假社会实践学时减半,同一学期多次社会实践,学时依次减半,至少有一个学时,每个学期、寒暑假均独立计算学时。学期中社会实践可参加社会实践奖学金的评选。同一活动不能加两种学时。

本学期学期中社会实践报告上交时间截止至2016年12月30日22:00。

校区团委社会实践部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五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