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旧数据】 >> 正文

关于校区辩论队和校区主持队队员招募的通知

日期: 2016年11月10日 12:25   浏览量:

    为了加强校区文化建设,培养校区同学们思维与表达能力、专业艺术特长,提高综合素质,挖掘人才,为“博思杯”及今后各大赛事、校区各项大型活动储备人才,统一训练,并提升学生总体思辨素养,现面向校区本科生招募校区辩论队以及主持队队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募条件

1.辩论队:招募对象为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在读全日制本科生,本次招募拟招队员12—16人,热爱辩论且有较充足的课余时间,服从辩论队安排、参加辩论队组织的活动,在辩论队管理下,加强自身的素养、提高辩论水平,积极参加校内外辩论赛,推广辩论活动,为校区争光。参加过“博思杯”辩论赛或更高层次辩论赛的、具有较丰富经验者优先。

2.主持队:招募对象为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在读全日制本科生,本次招募拟招队员6-8人,热爱播音主持、在该方面有突出表现且有较充足的课余时间,服从主持队的安排,参加队内日常训练及相关活动,担任校区各项活动及晚会的主持人。同时,加强自身的素养,积极参加校内外主持人大赛,为校区争光。有多次主持校区晚会及各项活动且播音主持经验丰富者优先。

二、报名方式

1.辩论队:有意向的同学请于11月14日22:00前下载附件中辩论队队员申请表并填写发送至邮箱pjxqbld@163.com,邮件主题为“年级+姓名+辩论队报名”。所有报名者将于报名截止后收到短信形式面试通知,请注意查收。

2.主持队:有意向的同学请于11月14日22:00前下载附件中主持队队员申请表并填写发送至邮箱zyueeee@163.com,邮件主题为“年级+姓名+主持队报名”。所有报名者将于报名截止后收到短信形式面试通知,请注意查收。

三、其他说明

1、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会思辨部、校区辩论队、主持队对本次招募保留最终解释权;

2、联系方式:李同学:18342782538

             董同学:18342772215(辩论队)

             张同学:13704261299(主持队)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会思辨部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辩论队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主持队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