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旧数据】 >> 正文

关于评选盘锦校区“最美志愿者”的通知

日期: 2017年03月20日 13:39   浏览量: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树立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形成志愿者服务光荣的社会荣誉感,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服务热情,倡导健康文明的校园新风,校区将开展“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具体如下:

一. 活动形式

对校区最美志愿者以及志愿团队进行表彰,表彰类别:

1.志愿者服务先进团队

2.志愿优秀标兵

3.志愿者特别贡献奖

二. 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三. 评选条件

在服务岗位上扎实工作、勤奋学习、自觉奉献,圆满完成服务工作,表现出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1. 志愿者服务先进团队

1)团队组织健全、管理规范、组织活动迅速、有效,积极性高;

2)参加校内外的志愿服务工作一年以上,在校内外产生了有较好的社会影响;

3)团队人数在10人以上。

2.志愿优秀标兵

1)热心志愿者工作,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年志愿活动,完成志愿服务60小时以上;

2)具有一定特长和较强的责任心,长期服务无怨无悔,工作踏实、表现突出、有良好的社会影响。

3)学习成绩优良、无违纪违规现象。

4)曾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

3. 志愿者特别贡献奖

在青年志愿者行列中,对社会做出重大贡献,有较大的社会影响。

四. 评选方式

学生、志愿服务团队自主报名,经评委团初审后,进行微信投票。

五. 报名方式

请填写志愿者服务先进团队报名表或志愿优秀标兵与特别贡献奖报名表于3月19日-3月23日12:00发送至校区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邮箱:dutpjqx@163.com

六. 评委团成员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协会。

七. 咨询电话

郭同学:18342781101    李同学:18342772083

望校区同学、志愿服务团队积极报名,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现校区学子风采,共建和谐新校园。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团委

二〇一二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