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旧数据】 >> 正文

关于招募选拔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第一期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

日期: 2017年03月26日 17:58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校区思想政治建设,全面丰富学生理论知识,提升理论素养,校区团委理论学习部创建校区理论学习小组,具体内容及安排如下:

一、活动简介

通过开设多种形式的学习和交流活动,使青年团员进一步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一步投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一线,进一步为团组织、党组织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1、小组全称: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第一期理论学习小组

2、活动时间:3月-6月,平均每周活动一次,具体时间待定

3、招募对象:校区本科生共30人

4、活动形式:沙龙、讲座、观影、交流会、社会实践等

5、活动内容:学习党史党章等政策理论,交流分析时事政治,躬身力行、亲身实践,研究讨论出理论成果和发展建议,把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6、主办单位: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团委理论学习部

  协办单位: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伯川书院理论学习部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令希书院理论学习部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长春书院理论研究会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国栋书院思辨与理论学习部

二、活动定位

校区理论学习部通过总结既往经验,整合优秀资源,在现有理论研究成果的基础上创建理论学习小组,旨在搭建一个科学、权威的理论知识研讨平台,广泛普及理论知识,鼓励青年大学生坚定追随党的领导,引导青年逐步提高解读时事政治及政策办法的相关能力,并为国家和社会在各项领域中的发展提出独立的观点和建议。

理论学习小组是一个凝聚有理想抱负、热衷理论学习的有志青年的集体,长期活跃在传承红色基因的行动一线,是团组织的人才储备库,起到为校区团委、“信仰行者”实践团、校区理论学习班等输送优秀成员的作用,通过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让组内成员得到充分的锻炼和发展。

三、选拔条件与方法

1.自觉服从组织的安排。

2.肩负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

3.为人热情开朗,善于沟通学习,积极参加组内活动。

4.选拔方法:依据报名表填写认真程度及相关内容信息选拔出符合要求的30名成员,报名无先后顺序,不设立面试环节。

四、报名方式

下载附件: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第一期理论学习小组报名表,认真填写后发送到理论学习部官方邮箱 pjxqllxxb@163.com,报名时请将报名表及邮件主题以“理论学习小组+姓名+电话”的方式命名,否则不予接收。报名截止时间:3月29日18:00

五、更多

1、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大盘青年汇”微信公众平台或加入理论学习部QQ咨询群:209472757。

2、在本期理论学习小组结束后,将对优秀成员予以表彰,并由理论学习部推荐至其它组织和平台。

3、为保证组内学员长期培养、长期活跃,本期理论学习小组只统一选拔一次。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团委理论学习部所有。

5、联系方式:匡同学  15542798963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团委理论学习部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六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