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旧数据】 >> 正文

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第二届“魅力演说家”演讲比赛的通知

日期: 2017年03月28日 16:11   浏览量:

为挖掘校区好故事,丰富校区同学课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提高大学生的思辨能力及综合素质,展示当代大学生演讲风貌,特举办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第二届“魅力演说家”演讲比赛。

一、主办单位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会思辨部

二、协办单位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团委宣传中心

三、参赛对象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全体本科生

四、活动流程

五、评委邀请及奖项安排

1.  评委安排:

1)  初赛:学生评委(包含往届优秀选手)

2)  复赛:三位导师评委

3)  决赛:专业评委和三位导师评委

2.  奖项安排:“魅讲之星”1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

六、参赛要求

1、参赛选手进行脱稿演讲,只有决赛第一轮可用PPT辅助演讲,但不计入评分。

2、各参赛人员于每场比赛开始前15分钟到达比赛现场,以便主办方对赛事的统一安排及确保各场比赛准备工作顺利进行。

3、遵守比赛纪律及比赛规则,进入比赛场地后应将手机静音,服从赛场工作人员安排,尊重评委评判,如有不同意见,可于赛后向主办方提出申诉。

4、如遇需调整比赛时间或中途退赛等特殊情况,请提前向主办方提出申请,否则之前所有比赛成绩作废,且不予记录第二课堂学时。

七、其他

1、更多详情请关注“大盘青年汇”微信平台或校区学生会思辨部官方QQ823372970

2、本次比赛的最终解释权归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会思辨部所有。

3、联系方式:张同学 13704261299 ,李同学18342782538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会思辨部

二〇一七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