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旧数据】 >> 正文

关于辽东湾新区营销培训的报名通知

日期: 2017年04月10日 17:35   浏览量:

为推动个人创业者进行电商创业,培养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人才,为校区学子实现创业打下坚实的基础,由盘锦辽东湾新区党群工作办公室主办,盘锦辽东湾电子商务创业培训学校承办此次微营销培训课程,本次培训,可提高校区创业人才的网络营销操作能力与人才管理能力,望校区学子积极参加。

一、培训地点及时间

地点:辽东湾新区管委会三楼西会议室

时间:418 下午1330-1600

培训课时:10课时

二、培训对象

从事微营销的工作人员、个人创业者、微营销爱好者

三、授课内容

1、营销理论及微信营销

2、微信基本操作技巧

3、微商形象的树立

4、微信营销如何选对产品

5、如何定位目标客户

6、加粉丝的四大渠道及八大技巧

7、如何发布你的产品及打造你的微信号

8、如何招募分销商

四、讲师介绍

付红娜 网络营销教学金牌讲师

9年互联网运营经验,涉及电子商务、教育、快消品、电子3C等,互联网产品区域推广包括慧聪网、阿里巴巴、中关村在线商城运营,软件产品架构等,组建团队,2009年开始从事网络营销教学工作,全国SEO研究中心特聘讲师,省内各大院校网络营销基础课程特约讲师,国内上市教育集团公司任职网络营销产品线面授讲师,12年百度营销大学主修SEM

夏雪峰 盘锦辽东湾电子商务创业培训学校特聘讲师

新锐网络运营系统设计专家、全网实战营销专家、移动营销三剑客实战系统创立人。蚂蚁星球“互联网+”智库专家团成员、赢家大讲堂客座讲师。极欧学院、京拍档、在路上云课堂、北京大学互联网商业与金融重构课题特邀讲师、中国标识网国内首席顾问、泉之媒联合创始人。“蜂胶姥爷”(巴西蜂胶)品牌操盘手。出版三大移动营销实战畅销书《微信营销应该这样做》、《二维码营销应该这样做》和《APP营销应该这样做》。

五、报名方式

       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4142400之前发送至创业中心邮箱 dutpjcyzx@163.com ,邮件以及报名表命名为“营销培训报名+姓名+学号+手机号”。

 

 

                  校区大学生创业中心创业论坛部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