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旧数据】 >> 正文

关于举办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首届毕业晚宴的通知

日期: 2017年06月04日 21:17   浏览量:

四年的奋勇拼搏,四年的辛酸苦楚,四年的欢声笑语,终将随着毕业的到来而结束。离别、不舍,大学的这段时光有太多太多的东西值得回忆,这里有我们最铁的哥们,最好的闺蜜,有我们最美好的青春。面临分别,你是否还有太多的话想说,是否还欠着谁一次拥抱,一次感谢,一次道歉或是一次告白。

红毯、香槟、蛋糕,这里将有一次属于我们自己的毕业晚宴。和在你上铺睡了四年的兄弟一起,和每天一起吃饭一起泡图书馆的好基友好闺蜜一起,和实验室里一起刷试剂瓶的队友一起,和考试前一起通宵的战友一起,和一起牵手走过的那个他或她一起。欢笑、泪水,让我们在这一刻不遮掩的流露,畅谈、畅饮、畅欢。

音乐、气球、照片,这里将有一次属于我们自己的盛典。穿上自己最喜欢的白衬衫、最漂的花裙子,带上自己想送还没送出信和礼物,让我们相约毕业晚宴,说出自己想讲还没讲出的秘密。那次擦肩而过、那次无法诉说、那次热泪盈眶、那次浪漫温情。感激、感动,让我们在这一刻不留遗憾的诉说,回忆、回味、回想。

晚宴时间:6月11日17:00—19:00

晚宴地点:校区五人制小足球场(西门边)

 

 

共青团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委员会

2017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