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旧数据】 >> 正文

关于开展校区第五期“品鉴书香”读书征文比赛的通知暨第四期获奖名单公示

日期: 2017年06月06日 10:31   浏览量:

为营造校区书香氛围,推动校区书香团支部建设,由校区读书协会南窗会、校区学生会学习部和校区图书馆联合主办的第四期“品鉴书香”读书征文比赛经过评比顺利结束,现将进行第五期“品鉴书香”读书征文比赛。

一、第四期获奖名单公示 

本期征文比赛一等奖奖励100元图书报销额度,二等奖奖励50元图书报销额度,三等奖奖励30元图书报销额度,同时优秀获奖作品还会在相关微信和网站进行推送宣传。所有参与本次征文活动的同学每篇书评均可获得第二课堂“思维拓展”16学时,并为所在团支部获得书香团支部评比的相应加分。请获奖同学持有效报销凭证于每个工作日上午到G01-N203办公室领取奖励,联系电话:0427-2631983

二、第五期主题(6月6日—7月2日)

阅读是醒着做梦的唯一方式。读书的时候,你读的是现世的寄语,梦的是自己的宇宙。《行者无疆》里有一句:“长夜放歌,我无心长夜,我有永远不会熄灭的灯火;荒野放歌,我无心荒野,我知道四面都是新兴的宇宙”。长夜和荒野,让你从如麻的忙乱中抽离,反叛常态的生活,哪怕自然里的光亮熄灭,书也可以在你的思维里点起灯火——只有这样的灯火,才永远不会熄灭;只有这样的灯火,才能伴你走过长夜和荒野。这些点亮的灵感,是只有你能看到的宇宙、是你的宇宙。

可以为我们讲讲你的宇宙么?

三、参与对象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全体学生

四、主办单位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南窗读书协会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图书馆

五、奖励办法

一等奖3名       提供100元图书报销额度

二等奖6名       提供50元图书报销额度

三等奖10名       提供30元图书报销额度

获奖作品同时还会在相关微信和网站进行推送宣传。

六、报名方式

发送读书征文到校区读书协会南窗会官方邮箱:dlutnch@163.com

命名方式:姓名+学号+团支部信息(如国栋书院B04-505)+征文比赛

七、相关说明

1、在“书香团支部”审核评比期间内,参与读书征文比赛并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可为作者所在团支部获得积分6分,二等奖4分,三等奖2分。参与比赛未获奖但通过审核的作品,可为作者所在团支部获得积分1分。

2、参加读书征文比赛的同学可获得第二课堂学时。

3、抄袭者取消该期参加资格。

4、寒、暑假结果将在开学后公布。

5、作品范围不限定为书评类。

八、其他

1、更多详情请关注 “南窗读书会”微信平台或“大盘青年汇”微信平台。

2、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工作部。

3、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QQ:875977494

邮箱:dlutnch@163.com

电话:0427-2631983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读书协会南窗会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会学习部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图书馆

二零一七年六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