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链接【旧数据】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校区学生会学习部“凌韵读书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日期: 2017年04月15日 15:23   浏览量:

为丰富校区同学们的精神世界,响应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使同学们真正从经典书籍中汲取养分助力自身成长,校区团委联合校区图书馆将于4月开展“凌韵读书月”系列活动,活动时长一个月。

继4月9日在图书馆进行的“萨德事件下的爱国”主题活动后,“凌韵读书月”活动已初见成效,为进一步开展校区优良学风建设,培养校区同学读书和关注时事的热情,4月的相继活动如下。

活动安排:

于本月19日下午两点,特邀刘海鹏老师在A01-104进行“听海鹏老师讲段子——《了凡四训》分享会”讲座。

于本月21日晚间七点,举办“大工朗读者”系列活动,届时邀请万志全老师作为特邀嘉宾。

于“4月23读书日”当天,将在校区图书馆举行“藏书大作战”趣味活动,通过寻找书籍的形式进行读书宣传。

于读书月整月期间进行“品鉴书香”读书征文活动,征集优秀的书评,以及相关论文作品。

望校区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凌韵读书月”系列活动,共同营造校区良好读书氛围,具体活动细节以及相关通知请留意校区团委网站。

                              校区学生会学习部

2017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