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链接【旧数据】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第二届“魅力演说家”演讲比赛决赛

日期: 2017年05月07日 11:51   浏览量:

为挖掘校区好故事,丰富校区学生文化生活,培养学生思辨能力和自我展示能力,经初赛、复赛两轮角逐后,校区将举办第二届“魅力演说家”演讲比赛决赛。

一、活动时间

 2017年5月10日(周三)14:00

二、活动地点

 E03大礼堂

三、活动内容

第一轮(主题演讲):三个战队依次出战,每个战队四位选手进行以“校区好故事”为主题的主题演讲,演讲限时5分钟,由万志全,许建强,张金涛三位导师评委评分,每个战队中得分最高的一名选手晋级下一轮,共三人晋级决赛第二轮;

中场:曲艺团相声演出;

第二轮(即兴演讲):三位晋级的选手现场抽取题目后进行限时3分钟的即兴演讲,由学生评委和大众评委打分后评选出本届比赛的“魅讲之星”

抽奖:现场抽取6位幸运观众并送出精美礼品;

四、其他说明

1、观众入场无须凭票,持有抽奖券的同学可在入场前留下副券参与抽奖活动。

2、5月8日、9日中午在B12美食广场入口派发抽奖券

3、请同学们提前10分钟到场签学时,观看比赛过程中手机消音。

4、更多详情敬请关注“大盘青年汇”微信平台或校区学生会思辨部官方QQ:823372970。

主办单位:校区学生会思辨部

协办单位:校区团委宣传中心

校区曲艺团

二零一七年五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