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链接【旧数据】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第十八期“心愿驿站”——拼豆空间

日期: 2020年10月27日 15:23   浏览量:

校区学生会权益部秉承服务广大同学,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宗旨,为大家提供一个发挥自己动手能力的平台,用自己的双手制作出与众不同的小物件,近期将为大家带来本学期第一次心愿驿站——“拼豆空间”。

一、活动名称

第十八期“心愿驿站”——拼豆空间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031日(周六)下午14:30

三、活动地点

E02一楼大厅

四、活动内容

同学们可以参照图纸样例将拼豆放在棉纸上拼制出精美的构型,在具体制作的过程中,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进行一些美化和创新。完成拼豆设计后,同学们需要取一张纸盖在上面,在权益部同学的帮助下用熨斗把拼豆颗粒熨平。活动中权益部将会为参与活动的同学提供基本材料,包括拼豆、图纸、熨斗等。

注:男女均可参与

五、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获取权益部官Q活动说说中的报名链接,填写问卷信息报名。

成功报名前50名同学将有机会参与活动。

六、其他说明

1、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会权益部

2、活动信息请关注“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会”微信平台或者权益部官Q:3386975772

3、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会权益部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