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快速链接【旧数据】 >> 活动预告 >> 正文

【活动预告】井上添花——井盖涂鸦活动

日期: 2020年11月03日 16:00   浏览量:

为了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大家对校园文化的理解,激发创新动力,校区团工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举办“井上添花”井盖涂鸦活动。

一、活动名称

井上添花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111日开始

三、活动地点

寝室楼、马路上、生活区等指定地点的井盖

四、活动方式

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想法和创意完成指定井盖的勾线和涂鸦。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会为参与活动的同学提供基本材料,包括颜料、画笔、刷子等。

五、报名方式

参与需加入《井上添花》咨询总群QQ1163159739,扫描群中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

报名志愿者类型包括勾线志愿者和涂色志愿者。勾线志愿者需有具有一定绘画基础并通过审核,才能进行实地创作主办方将按照涂色志愿者报名顺序进行选取

注:不报名志愿者的同学可以将自己喜欢的图案投稿至青年志愿者协会官Q:2199583040,会择优选取

六、其他说明

1、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团工委青年志愿者协会所有。

2、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青年志愿者协会官Q: 2199583040

3、联系方式:同学QQ:1392403887。

 

 

团工委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0年 1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