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青春 >> 思想引领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决赛圆满结束

日期: 2022年11月30日 18:53   浏览量: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校区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11月26日,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2-2023学年团校培训“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的决赛正式开始。校区团工委书记付成龙、校区团工委副书记冉冶、校区学生会指导老师申奥出席本次活动,团校培训全体学员、第十八期理论学习研讨班学员、入团积极分子全程观赛。

入围决赛的七支队伍依次亮相,他们分别是跟着党走就队、红心向党队、书记团打工小队、踔厉奋发前进队、守正创新队、战狼中队、共产主义小队。

本次决赛采取积分累加制,分为五个环节进行比拼,共设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4组。赛场上选手们锋芒毕露,充分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不俗的应变能力,展现了优秀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与评审们的声声赞扬。

最终守正创新队斩获一等奖,跟着党走就队、共产主义小队获二等奖,书记团打工小队、红心向党队、战狼中队、踔厉奋发前进队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在激烈的角逐中落下帷幕,校区团工委以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团员青年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来源:校区团工委组织部 图片:校区团工委多媒体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