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多彩青春 >> 思想引领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青春向党说——校区第八届“魅力演说家”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日期: 2023年04月17日 09:07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校区学子体悟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充分展示新时代大工学子朝气蓬勃、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校区团工委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青春向党说”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第八届“魅力演说家”演讲比赛。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1位选手脱颖而出,登上4月12日决赛的舞台。在决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从各自专业和成长经历出发,讲述青年事、身边事,或是慷慨激昂引发共鸣,或是深情讲述催人泪下。炙热的话语、精美的画面、充沛的情感、深情的演讲让活动高潮迭起,现场掌声不断。

经过教师评委和现场观众的投票,参赛选手江浩天凭借扎实的演讲功底和稳定的发挥摘取桂冠,成为了第八届“魅力演说家”的“魅讲之星”。陈梓涵、迟鸿楠获得二等奖;周楚、周晗琪、沈跃跃获得三等奖;任佳仪、王一帆、赵丽芳、王彩伦、杨政杰获得优秀奖。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校区团工委将持续引领团员青年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激励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激扬青春力量,吹响奋斗号角,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来源:校区学生会文化部 图片:殷丁丁 桑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