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预告 >> 活动预告 >> 正文

第二十九期“心愿驿站”——妙手“胶”心 流水送情

日期: 2023年03月09日 19:16   浏览量:

校区学生会权益部秉承服务广大同学,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的宗旨,为大家提供发挥动手能力的平台,创造一个自由自在放飞心灵的净土。为了让同学们在这生机勃勃的春天能够更好地放松心情,校区学生会权益部将举办本学期第一次“心愿驿站”——“妙手‘胶’心,流水送情”奶油胶发卡制作与义卖活动。本次活动将与校区志愿者工作部的“流水送情——走进盘锦市爱心养老院”爱心义卖活动联动举办,活动结束后每位同学自愿选择亲手制作的两个发卡加入到义卖活动中,为盘锦市养老院送去爱心,让这个春天更加美好。

一、活动名称

第二十九期“心愿驿站”——“妙手‘胶’心,流水送情”

二、活动时间

2023年3月11日(星期六)13:30

三、活动地点

E02一楼大厅

四、活动内容

活动前将会有权益部的同学进行试做,并在活动时为大家分享奶油胶发夹的创造思路。活动中,权益部将为同学们提供奶油胶和其他制作过程中的装饰品以及所需要的工具等,同学们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出自己的“专属发夹”。如果在活动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寻找权益部同学帮忙解决。

注:男女均可参与。

五、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获取权益部官Q活动说说中的报名链接,填写问卷信息报名。成功报名的前50名同学将有机会参与活动。

注:报名链接将于3月10日中午12:00开放。

六、其他说明

1.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会权益部;

2. 活动信息请关注“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会”微信平台或者权益部官Q 3386975772;

3.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

校区学生会权益部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