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预告 >> 活动预告 >> 正文

第三十二期“心愿驿站”——巧手渡鸦 指上添花

日期: 2023年10月10日 16:14   浏览量:

流云秋风金黄,月落舟窗。校区学生会权益部秉承服务广大同学、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宗旨,在这个金秋时节将举办本学期第一次“心愿驿站”——“巧手渡鸦,指上添花”玻璃画和干花相框制作活动。同学们可以在制作过程中尽情发挥自己的灵感与创意,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一、活动名称

第三十二期“心愿驿站”——透明画板 妙手达心

二、活动时间

2023年10月14日(星期六)13:30

三、活动地点

E02一楼大厅

四、活动内容

活动中,权益部将为同学们提供玻璃画制作所需的材料和工具,同学们可以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进行手绘玻璃画创作。如果在活动中遇到任何问题,可以寻找权益部同学帮忙解决。

注:男女均可参与

五、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获取权益部官Q活动说说中的报名链接,填写问卷信息报名。每个场次成功报名的前50名同学将有机会参与活动。

注:报名链接将于10月13日(周五)中午12:00开放

六、其他说明

1.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会权益部;

2. 活动信息请关注“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生会”微信平台或者权益部官Q:3386975772;

3.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包报名,请成功报名的同学加入活动咨询QQ群:936163629。


校区学生会权益部

2023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