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预告 >> 活动预告 >> 正文

“约星为伴 公益畅跑”第九届荧光夜跑

日期: 2023年10月13日 15:05   浏览量:

为激发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培养团队精神和公益意识,展现校区青年奋进勃发的精神面貌,校区团工委志愿者工作部将于10月14日晚在三重门举办第九届荧光夜跑活动。

一、活动流程

1、18:00 入场

入场时请携带玉兰卡签到,即可领取集章卡和精美的荧光小礼物,同时可以现场进行夜跑比赛报名。活动现场有多种小游戏,首次游戏均免费,小游戏通过则可获得一枚印章,未通过则需付费再次进行小游戏。优先完成集章的同学可以获得由校区团工委志愿者工作部提供的奖品一份!

2、18:30 节目表演

现场将有沙丁鱼乐队、礼仪队、衿韵古艺国风社、零舞街舞协会、星韵工作室、k-on音乐社、艺术培训部、舞蹈团、DK电音社等众多表演。此外,跑步结束后还会有DJ嗨唱环节,等你一起狂欢!

3、20:00 夜跑比赛

参加比赛的同学在20:00左右于舞台前集合热身,热身完毕后,前往比赛地点有序集合,八点准时开始荧光夜跑比赛。待所有同学完成比赛后,工作人员会现场公布结果和颁发奖品。

二、荧光夜跑参赛规则

1、夜跑路线

2、参赛形式

(1)团体战

5人为一队(至少要有一名女生),团体前3名可获得奖品。团队所用时间以最后一名队员到达终点时间为准!

准备阶段:参加团体战比赛的同学在20:00左右于舞台前集合热身,热身完毕后,团队队长在起点等待出发,其他四个队友由志愿者带到指定地点(即四个拐角处)进行候场。

正式比赛:队长首先由三重门出发,在C09旁拐角处和队员一交接荧光棒,队员一出发直到G01拐角处和队员二交接荧光棒,以此类推,直到队员三与队员四交接完毕后跑回至三重门。

拍照任务:队员一和队员三在经过拍照任务点时需与地标进行拍照,照片需传至比赛专用群。

成绩录入:各团队的成绩将以队员四到达终点的时间为准,各团队参加完比赛后可以稍作休息,工作人员会现场公布结果和颁发奖品。

(2)个人战

男生组、女生组各取前3名可获得奖品。

准备阶段:参加比赛的同学在20:00左右于舞台前集合热身,热身完毕后,到三重门起点处集合。

正式比赛:个人赛路线和团队赛相同。

拍照任务:个人赛同学需自行完成地标拍照任务并提交,照片同样需要上传至比赛专用群。

成绩录入:个人赛同学成绩录入后可以稍作休息,工作人员会现场公布结果和颁发奖品。

三、集章小游戏与义卖摊位介绍:

1、集章小游戏介绍

(1)踩气球:5人各吹一个气球,交给裁判随机分发,游戏开始后既要踩别人的气球也要保护好自己的气球,最后留下的人获得1枚印章。

(2)夹乒乓球:用筷子夹住乒乓球并将其尽可能多地投入桶中,1分钟内夹入桶中8个乒乓球即可获得1枚印章。

(3)套套乐:每个同学每次可以套5个圈,套住3个圈即可获得1枚印章。

(4)折星星:6分30秒内折出10个星星放入罐中即算成功,并获得1枚印章。

(5)百投百中(预热游戏):每个同学每次可以投5个球,累计进4个球即可提前获得1枚印章。(校区团工委志愿者工作部将在10月13日14:00-16:00在八食堂西门摆摊,同学们可以参与预热活动,提前活动集章卡和1枚印章)

注意:每个游戏均可免费参与一次,还不过瘾的同学可以花费3.5元继续获得额外的参与机会。

2、义卖摊位介绍

参与义卖的摊位有:大黄蜂极限飞盘社、静灵瑜伽社、Hoop篮球社、翰墨书法社、衿韵古艺国风社、AIR机器人模型社、K-ON音乐社、零舞街舞协会、DK电音社、轮子联盟、“缘莱是理·纸绎齊缘”实践队、大工小匠、香草年代、校区团工委志愿者工作部

上述小游戏和义卖摊位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献给自闭症儿童中心与爱心养老院等机构。让我们为需要帮助的群体贡献一份爱与力量,让荧光汇聚成银河!

四、报名咨询群

荧光夜跑活动咨询群(QQ群):345217114

可在群内获取夜跑比赛的报名信息,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分别参与团队战和个人战的比赛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14日晚19:00。

   


校区团工委志愿者工作部欢迎大家前来参加第九届荧光夜跑活动!



校区团工委志愿者工作部

2023年10月13日